A-KI最愛牠的男主人了,愛到無法自拔的程度喔....


每天晚上,睡覺前總要親密地道晚安


早上起床也不放過阿得...


真的有點恐怖啊!



ㄟ 主人,要睡了嗎?



我今天很乖喔....



親親好嗎?


 要熄燈了嗎?



好想再偷親一下喔....



 我好愛你耶...再偷親一下不會怎樣吧?






  小鬼,給我閃!


 


 ㄏ--ㄠ----ㄨ----!!!快閃!

啊......被『祖媽』發現了


第二天清晨....




嗨 早安! 我每天眼睛睜開第一個就想看見你....


我要也你眼睛睜開,第一個看見我!


早啊!親親嘛!


ㄟ 親親啦.....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喔!


 


唉!這對神奇的.....不知該說啥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