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狀況或許沒有想像中的糟,經過兩三個禮拜的調理後,其實已經恢復正常了,上了年紀,體力的確比較差,所以睡眠時間比較長。不過大致上來說還算不錯。


 



 


上禮拜驗血之後,尿毒大致上已經降了不少,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請醫生再打一個禮拜的「水」(乳酸 林格氏)。


 


吃的方面,因為不愛吃飼料,也不想再勉強牠,所以就每天做牠願意吃的清淡食物。目前比較穩定進食,體重也漸漸胖回來,精神也好很多。


 


 


 



 



 


昨天連續打完兩個禮拜後,醫生說因為目前控制得不錯,所以試著讓牠休息一段時間,接下來不用打水,看牠自己的飲食飲水和排尿狀況,若是又漸漸不吃,精神不好,再繼續打水。



 


今天,是停止點滴第一天,對妹妹來說事件好事,對我來說時間上、體力上也輕鬆不少,但是心中的壓力卻增加了戰戰兢兢一邊煮著妹妹的晚餐,一邊叮嚀著滿臉期待開心地在腳邊繞來繞去,還不斷搖著尾巴的妹妹說:「今天開始,要靠自己囉,不能靠打針,要靠你自己的食慾和體力戰勝病魔喔!希望你天天都這樣有精神喔!加油!加油!加油!」



這段時間 謝謝大家的關心


面對逐漸老化的狗家人,其實我本來就該有心理準備


只是「那一刻」未來到前,我仍要浸最大的努力,讓「那一刻」可以更晚到來!


 


 


 


(醫生有說:慢性腎衰竭其實就是會慢慢慢慢地…..不吃….挑食打水,可以維持一段好的狀況,打水的頻率會隨著年紀越來越密集。這我懂,以前汪獎最後是天天打水沒有間段,不過妹妹的狀況目前好很多,我努力也祈禱他的打水間段時間可以維持久一點再打


 



 


願所有老狗家人都幸福快樂!


也願所有家有老狗的主人都因為牠們感受無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