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說:我們家啊....狗口比人口多,所以嘟嘟樂園這個家很人性化...啊啊不是啦! 是「狗性化」,到處都是我們玩耍睡覺的地方,只要玩累了想睡,隨地都是狗窩喔!


看.............




這個地方,是午休的好地方,還有小枕頭可以睡..真舒服!




左邊那個「大碗公」對我來說大的像游泳池,睡起來也不夠軟,所以讓給哇子 阿忠他們睡吧!




只是......如果遇到ㄇㄟ ㄇㄟ要睡這裡.....我就得閃啦!




 


 


不過,躲到這兒,也不錯,除了我和ㄇㄟㄇㄟ以外,大狗們近不來,所以可以睡得很安穩!


 


a-ki:溫娣.....旁邊是有個白色的窩?你怎麼睡板?


溫娣:我比較喜歡睡地板啊!可以滾來滾去。




 


 


阿忠:既然這個窩沒人睡....我來睡吧!  啊....頭進去後,身體好像塞不下耶...




 


好吧!當枕頭也不錯!




 


哇子:唉!這個窩比較大一點...但是怎麼還是這麼小?我不是已經減肥很久了嗎?


 


黑白花:我們家真是窮啊!主人也不多買幾個軟軟的大狗床,只買得起小小的那種,我們這種手長腳長的,只能睡拆開的運輸籠啊!


 


看!我四肢和身體都擠在一起.....


 


ㄇㄟ ㄇㄟ:別吵喔.....你們誰吵我就教訓你們!




a-ki:天啊!ㄇㄟㄇㄟ又換地方睡啦?啊啊...竟然睡在主人床上耶...還這樣睡喔 真爽!...真是不公平!




 


ㄇㄟ ㄇㄟ:閉嘴啦!我是公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