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涼了,看到A-KI的表現就知道,天氣真的變涼了……


每天早上,被從被窩裡叫起床的A-KI,尿尿便便完後會迅速搶個好位置繼續睡回籠覺。最好的位置莫過於這兒……除濕機前面,有熱呼呼的暖風,對超怕冷的A-KI來說,窩這兒真是一大享受啊!


 



 


只是,妹妹「祖嬤」也想要睡在暖暖的窩裡面耶……這就……有點尷尬了……


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偏偏A-ki又超怕ㄇㄟ ㄇㄟ的,很想跟ㄇㄟ ㄇㄟ說:不要跟我搶..又說不出口實在很委屈耶!


 



 


 


熱風的區域實在太小了,兩隻又不想抱在一起取暖,只好給牠們搭個「上下鋪」囉!


 



a-ki:這兒...暖呼呼耶...


 




A-KI:ㄟㄟ 溫娣...不要去動後面的水箱啦....這樣我的熱風會停掉




A-KI:為什麼不把窩擺橫的?這樣只吹到一半耶...


 




A-KI:哎喲...原來祖嬤ㄇㄟㄇㄟ要來睡啊?還叫我滾一邊去......啊啊這裡不暖啦...討厭!




A-KI:啊....這樣好嗎?......有點擠耶...不過很暖和倒是真的!


 




a-ki:樓上的...拜託不要亂動啦!我怕你壓垮我耶!




ㄇㄟ ㄇㄟ:「樓下的小鬼...給我安靜點..上層的風不怎麼熱...都是你啦!」




「啊...紅燈亮....水滿了...主人快來倒水喔!不然沒有熱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