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掌不要隨便拔刺刺人,否則猴子也會咬你的喔


 


◆臭鼬說 不方便! 仙人掌說:我不知道!
猴子說:隨便你們囉!


 


◆猴子說...我是老妖怪的替身嗎?


 


◆又是一個瘋狂午夜場,這個月到11點完稿送印,依舊是...完稿當一校在大改,臭鼬終於知道猴子是好人,...但是仙人掌總是輕鬆自在地走人了..臭鼬覺得怎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猴子說...不公平的事,多得很,這裡是馬戲團啊!


 


◆老妖怪喜歡嘴巴甜甜有禮貌的小朋友,......所以幫猴子的忙喔..猴子說告訴臭鼬:要有禮貌喔 要打招呼喔....不要像仙人掌....不然老妖怪會罵人喔


 


◆管家又在路上抓了一隻小木偶.....不過管家知道這次鐵定抓到的不是木偶,所以很謹慎,.....或許是隻聰明的山羊吧!(還不確定是啥。猴子要找松鼠問問)..總之,新成員腦袋很靈光...馬上就問到要害...猴子只能說:你慢慢體會吧!而臭鼬說:這裡的人真的很奇怪,越晚越high...猴子說:你終於上軌道了!臭鼬第一次笑!


 


◆猴子說:昨天那位新來的高手,今天不來了...怎會這樣呢?那.....我怎麼辦?又得自己面對兩個國王和仙人掌?好想哭啊!還不知道對方是啥動物就不來了?或許不是山羊,是影子吧!嗚嗚...............害我白高興一場!


 


◆猴子今天把信箱密碼換了,因為馬戲團裡很沒有隱私權,怕哪天離開時,還被繼續追蹤...


 



 


    有太多的事,管家都說 不要說 不能說 不能問....猴子聽不懂耶,但管家說:你很聰明的‧不要幫仙人掌說話了。
猴子說...我也不想幫了,很累了...
只是為什麼「幫夥伴說話等於是幫他背書呢?」猴子還是不懂

但管家說...不要問 這是保護你..不然哪天國王()會說都是你說的...⋯⋯國王?不是自己說的算嗎?
猴子還是不懂


 


猴子的好朋友說:好久不見....可以出來嗎?好心的管家讓猴子出去了,猴子和朋友小聚敘舊一下,就再度「回籠」,管家看到猴子回籠,開心的ㄟ...不過朋友問猴子:哪天可以寫像以前我們上課內容中的那隻大熊回到山林的結局呢?猴子說:我也很想寫一段「帶我回奧勒岡」的故事,只是還沒遇到故事中那位好心的小丑啊!好心的小丑,在哪兒呢?


 


◆猴子說繪本「奧勒岡之旅」的熊有小丑拯救,脫離馬戲團,猴子會不會有呢?猴子的森林不在奧勒岡,在哪兒呢?到底會不會有小丑出現?會不會有那片可以讓猴子自在呼吸又有糖果的「森林」呢?猴子跟好朋友說:無論如何,猴子都會耐心等待好心的小丑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