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花最近有點不太好,昨天血尿,還好及早發現,趕緊聯絡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幫我接送黑白花到醫院。




醫生說是膀胱炎,不過沒有大礙,先吃藥一週觀察。




果真,吃藥之後今天已經有顯著的好轉。




主人:黑白花,送你一個門聯,讓你今年可以順利平安!




 


黑白花:啥?


 



 


 




阿忠:我瞧瞧….


 



 


 




黑美: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黑白花:你們真囉嗦耶!這是我的!看到這張,果真會開運又幸福喔!我病都好了耶!…. 看到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