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 是ㄇㄟㄇㄟ在動物醫院時認識的好朋友,幾年過去了,轉也大寶也11歲了。


離開馬戲團後的第二天,和大寶媽相約在公園小聚,看看久違的大寶,也聊聊近況和未來的展望。


 



好命的大寶,依舊傻憨憨地,看到我就露出親切的笑臉。


主人說 大寶天天在做針灸治療,費用超驚人,對我來說,這樣的開銷不是我能負擔得起的,


目前阿忠、yoyo和哇子都處於行動困難的狀態,


但最多我也只能給他們補充維骨力和在照護上多花點心思和體力抱上抱下,養一隻和養多隻果真很不同啊!


大寶!你要珍惜喔!有這麼好的主人,真的很幸福!


 



大寶媽媽送給我一個可愛的禮物,打開時我感動到差點當場流淚....


她說;有沒有很像?....有沒有很像 a-ki和ㄇㄟㄇㄟ?


認識她們時,我就是推著一個小推車,裡面載著a-ki和ㄇㄟ ㄇㄟ..進出動物醫院


這就是他們對我的最初記憶...一直以來都是吧!


離開馬戲團後,我得到滿滿的祝福,讓我有能力繼續邁向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