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Q比,聖誕快樂...這是我主人送你的聖誕禮物喔..新的狗床!



 


主人:ㄟㄟ A-KI 你怎麼自己先坐上去了?


A-KI: 我試試看好不好用....ㄟ..舒服耶


 



主人:ㄟㄟ 起來啦...


A-KI: 阿嬤說我和這個顏色很配耶....


 



主人:配你個頭啦...快起來!


A-KI:這個..給我用吧  你看 笨蛋Q比怕新的東西,都不敢過來耶  好好笑!



 


主人:A-KI 你再不起來,小心被揍喔.....


 









A-KI:哀.....終究被逮住了.....對面的,你看甚麼?找死啊?





Q比:這是我的耶......誰看你啊?


 





Q比:少爺就是少爺...A-KI你羨慕嗎?.....好舒服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