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把之前在牆上亂畫的東西完成,只是感覺一直 畫得不好...很不順利


不過也沒辦法啦,畢竟已經畫上牆上了又撕不掉,只好樣囉......





其實塗鴉是件很愉快的事,但是當心中一直不太平靜時,就畫不出心中的感覺....很悲慘!


 



a-ki和q比...不過好想把q筆畫成大狗了..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ㄇㄟ....總之無論畫哪種狗 我都想畫白狗 混土黃色 兩邊眼角有黑色的印記....



這個...應該是yoyo和黑美吧? 而下面就是小黃 最原始的哪張小黃


 


之後 我畫了阿忠....大大的狗,這回比例畫對了..卻畫不出阿忠的神情...


去年馬戲團一整年,我變得不太會和人互動....連畫圖也變得很拙....腦袋也是空的...唉!我想我是退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