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畫面,當時對我來說,有點悲傷。 那時,汪獎已經不太清醒,常常一整天都昏昏沉沉醒不來,我總是會抱牠起來 餵飯、換尿布帶。 有時候很累,餵飯餵到牠睡著,我也跟著睡著了。 那段時間,斷斷續續畫著這張畫。 記得我在部落格寫著:汪獎 拜託 醒醒好嗎? 吃飯好嗎???? 在完成這張的兩天後,汪獎永遠地睡去了。 不過隨著時間流逝,傷痛沉澱後,再回頭看這張,覺得 可以這樣抱著牠 好幸福! 而汪獎確實是這樣地 在我身邊安詳地 長眠了。 可以這樣安靜地 無聲地 相擁而別 真的事一種美好與幸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伴動物 插畫家 幸福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