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後的某一個生日,發現頭上冒出了根白頭髮,很驚訝,卻有點白癡地莫名開心,從此每天早上刷牙洗臉後,總會對著鏡子看看那根白頭髮長長了多少?

甚至,還給她取名叫 小白。

每天總對著鏡子翻出那小白,對牠說:小白!早安!!

真是匪夷所思啊!!!

 

 

2015年的第三張

這畫面其實在我腦海中很久了,這個「事件」也確實是真的! 我真的很白癡地給那根白頭髮取名--小白。還天天看看她有沒有長長

又過了一個生日,她還在,而我發現前額又多一支...於是,小白有伴了,叫小小白!

最近嘗試用黑色底拼貼,這張小白,試著畫成了像黑板一樣的感覺,畫完之後,覺得滿有趣的。

至於頭頂上那根白毛,我曾嘗試去偷剪我家阿狗黑白花的狗毛,但發現狗毛太細了,一點都不顯眼,所以就從針線盒裡找出白色細線來拼貼。

至於狗,是妹妹,已經不存在現實生活中的妹妹,但牠一直在我心中活著,在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存在著,就像小白一樣。

所以 小白,早安!的小白 不是小白狗,

而小白狗的名字藏在背後衣服上。

ㄇㄟㄇㄟ悄悄地推著40歲的蛋糕....出現在我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