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小乖。這是主人幫我畫的畫像。她說 我像隻可愛小獅子!


 


 


後記  2006/8/10


 回頭找以前的東西,總算有為小乖畫出一張像牠的畫。我愛畫畫,卻不是很會畫,所以我畫的狗都只是「狗」,很少有特定的誰........ 但是我記得,畫這張時,我真的看了小乖好久,一邊畫,一邊和牠對話,問牠滿意不滿意?牠就 ㄠㄠ地回應。 我想,牠在告訴我,牠很喜歡吧! 小乖一直都會和我對話。 在天堂,小乖會和天使繼續對話吧?牠是隻愛說話的狗! 因為牠懂得我說:小乖,不要激動,有事用說的!從那時開始,牠就會用不同的ㄠㄠ聲來表達。 不只會說,牠還會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