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樂園最小個兒的成員----妹妹,


年紀已經10歲了,但是卻是體積最小的狗兒,連三貓都比牠大!


牠於1996年10月來到嘟嘟家,剛來時臉尖尖的,瘦巴巴的,且膽子很小。


是得得從大水溝中撈起來的狗兒。


一晃10年過去了,當年膽小的妹妹,如今已成為都嘟嘟樂園最受寵的小霸王!



因為牠小,以前我曾經惡作劇地將牠放在提袋中,當時牠很害怕,但是後來牠發現窩在袋子裡很方便,可以跟著主人到處去,在路上不用自己走,又可以免於被大狗或車子嚇到的恐懼,於是-----


牠愛上了我們家所有的提袋。


只要牠目測後,覺得大小可以容納牠的袋子,一定要擠進去坐一坐,即使不出門也很爽。


不過有時還真的會耍賴,賴在裡面不肯出來,我就得像倒垃圾般地把牠倒出來。


 




妹妹:帶我出去玩......拜託啦!


主人:不行,今天不行!快出來!



妹妹:不要!


主人:喂,你真不懂事!我要出遠門啦,又不是出去買點心,快出來!不然我要把你倒出來囉!



 


妹妹:唉!小氣鬼!我不理你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