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主人!救我啦!阿桃要把我吃掉了!......我只是玩球時不小心讓球跑到碗裡....


阿桃:這可惡的傢伙,又用牠的球來卡位,選到我要吃的那碗,真是活得不耐煩,找死了!


主人:...........唉!每天上演這種戲碼,真是傷腦筋喔!



黑美和阿桃都是過動的年輕狗,常常在嘟嘟樂園中引發戰亂。


黑美的寶貝是一顆玩具橄欖球,牠走到哪就將玩具帶到哪,到了吃飯的時間,牠就選定一碗將玩具丟入碗裡標的為牠的。有時候,我們若準備開門,牠便將球放在玻璃門外「排隊」卡位,等到門一開,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入狗群,擠到門口,然後飛奔到屋裡,亂跑亂叫......


阿桃則是嘟嘟樂園的恐怖份子,牠對主人非常非常好,但是在狗群中,卻是相當暴力的,只要稍稍不爽就咬人(狗),被牠打敗的狗一一從屋外退居入屋內療傷養病,所以每天要與大家「隔離」兩次的尿尿時間,實在很令人傷腦筋。


當黑美遇上阿桃,天天上演不同的紛爭,我常常在心中問:你們兩個,究竟什麼時候才會變老....老到沒有力氣吵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