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經常被滿地狗尿所困擾,總覺得海綿拖把永遠擦不掉狗尿味,也覺得一桶加了清潔劑的水要常常換,頗浪費水資源的,但若多用幾次,味道又會變,尤其海綿拖把的面很寬,要放進一般圓口的水桶又很不好放.....直到我在流浪動物花園餐廳的洗手間看到這樣的巧思,真是如獲至寶。


好聰明!用兩個大於拖把寬度的淺淺的方形塑膠盒裝水,分別放入漂白水與地板清潔劑,第一道手續用加了漂白水的那邊將狗尿擦掉,可以同時消毒又去臭味,第二道手續再擦一次地板清潔劑,就可以保持地板清潔與空氣清新。用完後再將海綿拖把高高吊起,避免浸泡在水中發臭,而且不需浪費太多的水,又方便常常更換。


當我從花園回來後,高興地告訴小PU,但是小PU說:嗯!我見過,很多寵物店都這樣做!


唉!原來我少見多怪啊!


但是對我們家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學習耶!


所以趕快寫下和大家分享。(當然,若你也在寵物店看過,就不要來嘲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