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黑色小貓兄妹,等待主人領養!請大家幫忙轉貼!告知!


今天喝完喜酒,突然心血來潮跟朋友相約走中山北路,誰知道走到美術館聽到小貓叫得很悽慘的聲音,


 


在草叢發現兩隻出生兩個禮拜多的小貓,真的很不忍心把他們就這樣放著不管,


 


不是會餓死就是被車撞死!


 


朋友好心跟我去獸醫院,給貓咪做基本檢查,小貓很健康也很美,求求想養貓的愛心人士跟我聯絡,


 


拜託拜託!


 


小貓基本資料


姓名:暫時叫二花、跟三花


毛色:兩隻全黑


性別:一隻公、一隻母(是兄妹)


外觀:一切正常、活力旺盛(沒有殘缺)


拜託拜託,如果你或是你身邊正好有人想養貓貓,可不可以跟我聯絡!!


我的手機0968300320(要養貓或是可以提供任何收養管道,


可不可以跟我聯絡)



左三花、右二花



 



路人甲大花(左上)...也來湊一腳


 



看鏡頭的是~~三花(暫時的名字啦)


 


貓咪長大會跟大花很像


 


(如果你沒辦法養,那希望你們幫我轉貼一下~~~~謝謝各位善心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