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住淡水的格友幫忙轉貼或張貼~尋找妞的傳單



分類:妞妞寶貝

2007/07/04 14:31

昨天跟綠茶拔找到晚上1點多,綠茶拔在馬偕後山發現有餵食跡象,(舖報紙在地上跟一些剩菜)
我想妞也許有可能跑去後山了,今天我會再去看看。

不過後山狗狗眾多,我又擔心妞也許又被其他狗趕走了,因為那些狗也曾經兇過綠茶,
那裡有一個大草原跟田地,還有一些狗洞。(因為後山有些人走不進去的,我看到很多狗來往)
我會繼續努力在找看看...


以下是妞的傳單,若可以幫忙張貼,感激不盡,謝謝↓↓
印出來可能比較小張,因為布落格會壓縮過,
所以需要的再隱藏回應留MAIL給我,我再將原始檔案寄給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