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掃的時候揀到一顆斷牙,我們一直在找尋牙齒「主人」是誰,不是爛牙Picky,因為牠早已掉光光了,沒有這樣長的牙齒。是阿草和黑白花打架斷的嗎?還是偷米和YOYO?……但是牠們兩隻好像也沒有什麼狀況……就在我已經忘記那顆斷牙的幾天後……終於真相大白──是小狼!



小狼平時不打架的,怎會斷牙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大多時間小狼是摸不到的,除非被逼到牆角又牠懶得躲時才勉強讓我摸摸。所以我就趁機狂摸,還幫牠「打開嘴巴,檢查口腔」,才發現原來小狼也開始會打架啦!只是,我們猜不透小狼的對手到底是誰呢?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摸小狼,當然要努力跟牠「示好」一番,於是我說:小狼,握握手好嗎?


小狼的表情像是在說──


 


 


不要!


 


 


不要拉我的手!


 


 


 


不要和你握手啦!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