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桌上型熱風機是贈品,剛開始,我也不知道它能做啥用?


放桌上,吹臉?好像怪不舒服的。


放地上?吹腳?也很怪。


後來我想到給汪獎用吧!


整個寒流,汪獎晚上睡覺我們就連狗帶床抱到除濕機前吹熱風,白天也讓牠在桌下用這台小熱風機取暖吧!


過年那幾天尤其冷,我們就除濕機加小熱風機一起用,讓汪獎可以睡得舒服。



可是,每當我按下機器發出「呼--呼--」的風聲時,總有個小身影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熱風機前,搶著取暖。 而且怎麼趕也趕不走,就是死皮賴臉地擋在小熱風機前享受暖風。還經常為了搶好位置,跟汪獎起口角。實在是可惡又惡霸的A-K啊!



這台小熱風機還真是A-KI的好朋友,不過我看遇到牠,只要天氣稍微冷一點,就吵著要我開,有時吹太熱,我怕機器燒壞,伸手去去關掉,牠還會生氣,被這樣狠操,這台熱風機搞不好只能用一個冬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