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http://tw.myblog.yahoo.com/Skylight-9000


寫了一篇 「今夜,我好想擊掌」讓我落淚了............


我要說.......... 




親愛的夥伴:


或許我們曾在316彼此擊掌、


或許我們也曾在321晚上互相高喊「台灣加油!長昌當選!」......分享交換著宣傳著小旗幟,


當然或許我們也曾在幾場的聚會中,互相傳遞燭光,共同吟唱 「伊是咱的寶貝」,


我們更可能是在322的夜晚一起在舞台前一同落淚的好伙伴!



因為愛,讓我們在台灣不同的角落牽起彼此的手,


我們喊著:手牽手,護台灣!


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對方。


但是


迎面而來的每一張笑臉都在訴說:我們是好伙伴,


每一雙擊掌的手都傳遞著對台灣熱愛的溫暖。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好令人懷念!


就因為我們彼此不認識,所以更感到這種愛與信任的可貴,


這種「無論你在何處,都會有和你一樣理念,一樣認同的人」 這就是民主的珍貴啊!


「很多人」說:「明天會更好」!


是嗎?誰可以肯定地告訴我?明天「真的」會更好?


少了愛與信任,明天會更好嗎?


我不能相信「人」所說出來的話,


謊言不會因為說了千遍、萬遍,而成為真理!謊言就是謊言!


於是,很久不去教會的我,心中響起了這首歌: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為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愁,


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


祂深知,前途光景。


許多事,明天將臨到,


許多事,難以明瞭,


但我知,主掌管明天,


祂必要,領我向前。(摘自詩歌:我知誰掌管明天)


 


這樣的結果,我不相信說明天會更好的人真的會讓明天更好,


但夥伴們,讓我們把明天交給上帝吧!



(選舉前無意種下的番薯,在322那天長得如此美麗,這就是台灣人的韌性啊!


番薯不怕落土爛,只求枝葉代代湠.......台灣人!加油!讓我們再一次手牽手!再一次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