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寫完 永不妥協的小狼,


今天我又被打敗了


清晨,我像個呆瓜被小狼吵醒


喔..... 拜託  怎麼屋裡臭氣沖天啊!.............


因為下雨,牠堅持要睡運輸龍,死都不出來,


卻在在籠子裡大便加尿尿..  ........然後鬼叫  叫我去清 :


臭氣充滿屋裡  我半夜起來擦地板 把屎把尿 又幫牠擦運輸籠耶


牠還在一旁監視我,像是在說:ㄟ擦乾淨點 不能有臭味喔


我噴了空氣芳香劑在牠的運輸籠裡,但是牠似乎不喜歡那味道,又對我窩窩窩 地叫了起來


一點歉疚與悔意都沒有.......


真是夠啦!那屎尿畫面太噁心,我又因為睡眼惺忪,沒拍下來存證


老實說 空氣芳香劑加上便便殘留的味道.....實在....不怎麼樣


於是我又用漂白水擦, 再用消毒水...


再點蚊香驅臭....搞到清晨四點


有夠氣人!


早上起床  啊   9點啦


上班要遲到啦


突然發現   


今天   4月1日 愚人節


小狼  把我當傻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