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腳:大頭,公園很好玩吧?早就告訴你外面的世界很好耶!


大頭:那,你在搖頭作啥?


三腳:運動啊!把腦袋搖一搖會比較聰明?


大頭:真的哪?可是我的頭好大,好重,搖不動耶....




大頭:ㄟ 來玩吧!


三腳:雖然我三隻腳,但我可不會輸你喔,我很靈巧啊!




大頭:你也不要看我頭大笨重,我的腳很有力氣喔......


(這是大頭和三腳每天最開心的放風時間,瘋狂地玩耍)


 




 


三腳:該回家了!早餐時間到了,不然主人會忘記給我們吃早餐,就虧大了.....




大頭:是喔?......可是我還想再玩耶....



三腳:快衝啊,回家吃早餐!你這呆瓜,我把你的份吃光光........




 


 


大頭:唉!三腳雖然只有三隻腳,但動作卻總是比我俐落  誰叫我頭大 動作慢啊!


 




大頭:回到家,果真沒得吃,只好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