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樂園的每一隻都在換季嚕毛,汪獎是我最掙扎的一隻。因為之前就為了尿失禁又無法站立,所以把後腳和屁股都理光,


漸漸地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一直幫牠想剪毛,卻發現年紀大了,往年曾發生過夏天剪了毛,但到了秋冬卻還長不齊,花了整整兩年才長回原來的樣子。


但是牠因為心臟不好,常會一直喘,也希望能讓牠盡量舒服點。所以還是忍痛幫牠剪了!


所以汪獎夏季新造型也出來了!



這些相片是剪完毛後,抱回醫院時,醫院的翁醫師幫牠拍的。


小貓是在醫院等待被領養的。於是我們將小貓和汪獎放在一起,沒想到汪獎和小貓相處得十分和睦呢。於是醫生拿起相機猛拍,捕捉牠們可愛的畫面。


 


 


 


小喵:汪獎,我找不到媽媽,可以睡在你旁邊嗎?


汪獎:好!但你要乖乖不要吵喔!



可是,小貓似乎不太聽話,於是......


 


小喵:汪獎,我睡不著,說故事給我聽嘛!


汪獎:嗯.......我想想....唉,我不會講故事耶!.....



 


 


小喵:那汪獎,跟我玩好嗎?


汪獎:唉!我已經很老了,沒有體力陪你玩啦!



 


 


 


小喵:我們玩躲貓貓....猜猜我是誰....


汪獎:唉喲!乖啦!快睡覺!


 


 


小喵:那....你耳朵借我抱抱吧!


汪獎:好好好!只要你不吵!


剛剪完毛洗完澡感覺舒暢的汪獎,準備舒舒服服地睡一覺,但愛講話的小貓似乎不太配合,還很聒噪地說個不停.....


 


小喵:汪獎,我告訴你喔!還是你最好耶。那個大頭都欺負我耶!


汪獎:喔.....隨便啦!你不要吵就好。


小喵:那...你唱搖籃曲給我聽...


汪獎:唉!小朋友,你的要求還真多耶。


 


汪獎:不理你了,我要睡了。


小喵:看來我只好咬自己的腳趾了,好無聊!都沒人要跟我玩。


小喵:呵........無聊耶!我也想睡了。


汪獎:對啊,你已經玩一下午了,現在更晚,天黑了耶!拜託,睡覺吧!



 


晚安!汪獎!


晚安!喵喵....


 


 


我很愛看汪獎睡覺的樣子,那種將滿足的表情寫在臉上,讓我感覺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