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冬天的午後,坐在公園裡看書。


暖暖的陽光穿過樹枝,灑落在身上,很舒服。


獨自一個人時,常常會陷入回憶裡,想起了在我生命中走過的阿貓阿狗們……


 




上學期,每一回到天母國小上課時,總會想起和嘟嘟相遇的往事


最近常常在午後,經過「小乖發源地」時,想著小乖,總覺得牠就在那兒對我微笑。在屋裡的每一個角落,也好像感覺汪獎對著我高興地的轉圈圈……


還有已經久遠的諂媚婆、PUPU………


每時每刻,我覺得牠們都在我身邊……


當我努力的工作著、打掃著、悠閒地喝茶、看書、散步………


我都可以感受到牠們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對我張嘴哈氣搖尾巴微笑著……。


於是,我畫下了這一張圖………


 


 


我說:「大家要跟好喔!雖然別人看不見,但是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們永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