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轉過頭來啦,讓小朋友看看你!」


「唉喲……不好意思啦……」


 


 



 


 


 


 


「大頭,你看,你有專屬的袋子耶!」


「呵呵………我本來就很害羞……別這樣嘛……


 



「大頭,你還是只會傻笑喔?」


「啊……呵呵……」


 


 


 


 



   (其實啊 大頭進步很多喔,牠現在會握手、翻肚喔!有時候等小朋友上課還會等到睡著打鼾呢!)


 


 


 


 



 


 


 



 


早上,背著我的新袋子──米克斯麻畫的大頭,牽著醫院的大頭一起散步去幼稚園上課。


路上,大頭不時對著我的袋子傻笑,也不知牠是看懂沒?


不過大頭看懂不懂不重要啦!


是我自己感覺超開心的!


多可愛的大頭袋啊!


 


我想,若是公園蹓狗的主人都這樣帶著自己的狗袋,一定很好玩,狗若在附近跑遠的,好心人也一定可以幫忙找到主人!因為主人要找的狗就在袋子上啊!


多神奇啊!


 


 



不過……狗便便記得要撿喔,不然會有人說:「先生/小姐……啊!你的狗便便了,你賴不掉喔!這狗明明是你的!」哈哈哈……怎會突發奇想想到這呢?因為啊!大頭便便實在很多很多……多到我撿得很丟臉啊!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