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住院了!


    禮拜六上午做過驗血後,醫生決定讓牠24小時都打點滴,禁止飲食,讓胃得到充分的休息,使發炎症狀漸漸緩和下來。


   老實說,沒有天天抱回家實在很不捨得,但是這次真的不能再因為自己的一時情感而讓妹妹這樣一再惡行循環,非得痛下決心讓牠徹底住院治療。


    有很多關心妹妹的朋友會問我:是否考慮轉院?建議我很多醫院,但是我很堅定地婉謝了,因為我很重視醫病關係,我也完全信任我的家庭獸醫師,妹妹往返於家家與陽明兩家醫院,都是我相當信任的醫生朋友,兩邊醫院的醫生會討論病情來協助我們,所以目前妹妹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家家的陳醫師建議我將妹妹放在陽明,這樣我可以天天在上班時間陪伴她。


 



   妹妹一切狀況都還不錯,就是要這段時間要嚴格禁止任何飲食,讓腸胃得到充分休息,醫生觀察排便正常以後,才可以開始給流質,和特殊的飲食……確定沒有嘔吐、有食慾後就可以出院。


    這幾天,我天天到醫院,從家裡給妹妹帶了她最喜歡的小枕頭,和大毛巾,讓牠可以有安全感。妹妹的表現也相當乖巧,安靜。真的是隻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