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清楚是走失還是被棄?
我的朋友小pu遇到的小狗........
也不知道主人在哪
如果可以,是否有人願意成為牠的第二個新主人,給她一個溫暖的家呢?拜託大家幫忙轉貼....

這是誰家的小可愛啊?
大約一周前~又是在早餐店前的綠園道看到這隻狗狗~~
從早上大約七點看到他一直慌張的找著主人~足足過了兩個小時!!
當時我心裡很慌~一方面店裡一直有客人在~一方面剛經歷小貓咪的事~和MO爸達成協議~~現在暫時無法再帶貓狗回家~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全心照顧~就連MOMO和YOYO有時還要麻煩橘子麻托嬰~~
與其一心多用~不如盡快在事業上穩定下來~以後要救援能有更多能力~~
但是~~~看到狗狗那樣心裡又急得不得了~看樣子應該是剛被丟棄~因為他連階梯般高的紅磚道都不敢下來~不可能自己來到這邊的!!
心裡想~~好~~如果我店裡沒客人快收店時你還在~~我先帶你去醫院再想辦法吧!!
這麼擔心著的時候~一個好心的小姐(樓上住戶來把他帶走了~~)我心裡著實鬆了一口氣!!
好心小姐家裡已經有一隻眼睛看不到的老狗~照顧得很好~
爸爸不願新狗狗留下~~且家裡老狗因新狗狗進來~不太心安~常常躲在椅子下!!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因為對老狗的憐惜~好心小姐希望有人可以收養這隻可愛的狗狗!!
大家也幫忙看看是不是你周邊朋友遺失的狗喔!!!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呦!!

狗狗資料如下:
年齡:約4~5歲
性別:女生
個性:非常乖~不會叫~非常適合公寓~不理他就乖乖一邊休息(和YOYO一樣耶~~)個性很好!!
健康狀況:OK
備註:後腳的指甲很長~感覺長期關籠~~耳朵髒髒的!!不過都清乾淨囉!!也洗香香了!!
狗狗拾獲地:台中市南區健康公園前綠園道(南和路)
如果有遺失的捧油~趕快來認領!!或是有興趣的好人也來帶回家吧!!
聯絡人:小PUPU(0937197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