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 中途家庭報告


 大家好

昨天10/15是我第一天接安安回家

真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暨GINI送不掉後,我就沒勇氣再做寄養了

 

據說安安很害羞

牠會深情地凝視你

可是一抱牠,就會緊張地跳起來(玫玫說)

不過我抓牠,牠是緊張地"立"起來,像人一樣站得直直的咧~~

嘿嘿~可造之材,可以教牠"立",雖然有點無聊, 沒事叫狗站幹嘛咧~~

 

我抱牠的時候

會緊緊地貼在自己身上

讓牠知道:妳也只能靠我了~~

晚上抱牠去買鍋貼

希望牠會熟悉居家生活

 

在家

我把安安安置在籠子裡

小曲(芮的貓)心情很不好

因為那是牠的籠子~~

 

等我吃飽貓也吃飽後

就把安安放出來,準備吃飯囉~~最重要的時刻~~

牠需要"親和訓練"---近新家,新主人也需要和牠"親和"ㄛ~ ~

只是訓練過,牠進入狀況比較快

一放在客廳,牠緊張跑跑...,到廚房角落---這位置好, 無人干擾~~

(我把香腸水煮過去油把裡面的肉泥擠出來)

一點點肉泥放自己手上,叫牠名字--一開始牠很害羞,很遲疑

從伸手餵牠,到靠我很近,最後牠會攀在我膝上ㄟ~~

真開心~~很有進展ㄛ

 

牠的窩在鐵籠

ㄧ半鋪塑膠墊

牠會在沒鋪的地方尿尿大便

奇怪的是

在墊上放布牠就不喜歡了~~

 

當我抱著牠時

有一種感覺

吉娃娃真是讓人寵愛的狗哩~~

宜之

 

 

 

 

寶貝(未來的心家人給他新的名字--Q比)


Q比昨天也回來了
因為牠的「恐怖」先是放在後陽台,讓牠和小黑一起,
果真牠到處抬腿,有把小黑的食物吃光光,之後又大便.....
引來我家大狗們的「抗議」,大家紛紛在屋裡尿尿...
實在忙不完,
放黑美晚上睡覺的小籠子,又因為沒有頂蓋,所以會一直爬爬爬.. .像小猴子一樣
怕牠摔出折到頸子,
晚上10點半趕緊去買了一個籠子,
我想牠必須要做「龍內訓練」,所以我們了一個3尺的大籠子, 讓牠住前陽台。
把窩和所有給牠的家當都放進去...
牠似乎沒睡過布窩,不太習慣
但是睡下去後,不久就安靜了,12點,我偷瞄牠,已經安穩入睡了
其實牠很活潑,也很親人, 和第一天來醫院第二天去我姊姊家的狀況「判若兩狗」。
早上,我偷看牠,還在睡,但已經大了一大坨便便.. 還好籠子夠大沒有弄髒腳。
不過被牠發現我偷看,醒了,會一直要找人玩,不理牠還會抬頭小聲地「嗚---」.很可愛
打開籠子門,會在窩裡翻肚子, 感覺上已經可以適應人類的家庭生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