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妹妹最期待就是和我們一起出門吃早餐!


牠會先悄悄地跟著我們後面「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像是:刷牙時,坐在浴室門前面對著我們微笑:換衣服時,輕輕溜進房間等著,有時候還會跳進衣服抽屜理窩著,注視著鏡子中的影子微笑.....當我們走出房間,牠會繼續跟在腳邊,看著我們拿包包,拿鑰匙……


 




一但確定要出門吃早餐那一刻,牠就會舉起尾巴左邊右邊外加繞圈圈……興奮地亂搖一通---這是牠最拿手的把戲,毫無規則地亂搖尾巴。甚至還會小跑步原地打轉……。


 







當我拿起牠專屬的「小纜車」問:「妹妹,要去嗎?」牠會歪著頭,小小臉蛋立刻露出雀躍神情,像是在說:「要要要!當然要啊!」同時奮力鑽進去,開心地等著我幫牠扣上帶有幸福小鈴鐺的項圈。


 



最近妹妹比較胖,背久了還頗重的,長期下來還經常會肩膀酸痛,不過,沒關係,我覺得很值得呢!




 


我喜歡背著她,讓牠搭著「人力小藤籃纜車」,一路上跟牠「聊天」,雖然都是牠聽我說,不過偶而牠也會張開小小的「臭嘴嘴」瞇起眼睛傻笑地回應我,這種感覺真是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