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A-KI,你坐在我的墊子上耶......那是醫生叔叔送我的


A-KI:什麼?你這傻大個兒,很囉唆耶....我毛短需要保暖啦!


Q比:A-KI,那個碗,還有那個薄荷潔牙骨,是我媽媽買給我的耶....可不可以還給我?


A-KI:誰叫你動作慢搶不到?這些統統是我的!


Q比:啊......你來我家玩還這麼兇.......


A-KI:你再叫,我就不跟你玩了!你爸媽還給你買啥好東西?統統拿出來給我玩 、給我吃......


Q比:ㄟ........算了,給你玩吧!我找我媽媽抱抱去....


A-KI:哼!愛哭鬼!


 


在Q比眼中,A-KI大概是土匪吧!


在嘟嘟樂園,A-KI是被妹妹祖嬤管得死死的,不敢造次,但是一旦到了Q比家玩,就「乞丐趕廟公」(鳩佔鵲巢),像一陣旋風到處搜刮Q比的碗裡的食物、窩裡的點心和玩具。


而「好命」的Q比似乎也不會抗拒,任憑體型比他小的A-KI到處肆虐。


有時候,我們覺得Q比是不是好命到變笨了?還是A-KI太過精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