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喂...大家聽好,我有事宣佈..!黑美 把球放下  .....




黑美:什麼?............不要玩球了?要睡覺了?我還想玩耶....




yoyo:是啊,今天冷氣開放喔...因為房間冷氣壞了,他們(主人)要在這裡打地鋪耶.....


 



黑白花:是嗎?唉!害我還「喬」好一個肚子可以爽的姿勢 弄了老半天!ㄟ 前面那隻..讓路啦!


 



小黃:叫我嗎?...?轉移陣地睡覺?有冷氣?還滿心動的。


 



溫娣:雖然很想睡..不過....快!快去卡位!



哇子:我早就知道了,體型大要早點移動嘛......不好意思喔,我已經到了!


 


眾狗們:快啊!冷氣開放喔...........免門票,動作太慢就沒了......快找好位置...


妹妹:你們還要卡位啊?拜託喔,那些位置等一下主人進來,統統會被「拖吊」淨空到旁邊去,我啊,都不用卡位,永遠都睡最好的位置!



 


欠揍A-KI: 呵呵呵..........等一下男主人還會來抱我去睡覺勒 你們去卡得你死我活吧!



 


 


主人:啥?這是啥?擺地攤嗎?要我們擺地攤賣狗?誰要買啊?你們這樣土匪,...阿我們睡哪?


(眾狗們:黑美和黑白花,誰叫你們動作太慢,來不及囉,睡外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