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了 還會再見嗎?

以前一起作編輯的同事找我邀稿,要了一系列2005年時畫的小孩與狗,我很單純地覺得當初畫的就只是小孩與狗是好朋友這回事。
當美編排好版面,要我補一些文字,告訴小孩怎樣與同伴動物互動的經驗時,
我很認真將稿子帶在身邊,連工作時也抽空想文案,但是卻久久下不了筆,望著大耳朵會笑的狗臉,我猛然發現.....這張臉是YOYO!

我竟然不知道當年在我筆下這隻其實是YOYO?! 突然萬分驚喜卻又有種莫名的淚意湧然,

原來YOYO的愛哭 愛笑 愛轉圈圈 都充滿在我的記憶中,不時會跳出來的影像?

同事在草稿上暫時置入 嘟嘟的相片 當作狗檔案,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最常掛在嘴上的是嘟嘟  是妹妹 是小乖.....
YOYO卻是很少提及的毛小孩家人,但是事實上,YOYO一直在心中很深很深的底處,不曾被發現。

原來, 很多很多的記憶,並不是遺忘,只是不曾想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